close

我從2014開始做泰國佛牌、至今已有8個年頭,推薦習慣泰國法式的客人做道教法式很累廢口舌,但是為什麼一個熱愛泰佛的要推薦起道教的法式呢?

讓我來娓娓道來~ 

我和仙姐(泰緣獨家配合的老師)是在好幾年前就透過學靈氣學的朋友認識,當時是因為想了解元辰宮,但是一直都沒有長期的合作或是做法式,主要是因為仙姐的法金,不是算非常實惠。

一直到我2019年底做太歲符,祖師爺開示2020會流產,我不信,一方面是我身體很好;一方面是我沒懷孕過,我201912月結婚20202月我莫名奇妙就懷孕了。

3個月後小孩都很正常、健康,我以為3個月過危險期

結果2020/5月多我有一天突然,急性闌尾炎,緊急開刀、榮總安胎一個禮拜還是破水6/5不得以引產,小孩是健康的,但是沒有羊水也沒辦法。

引產後我一直想生回來,也是一直用排卵試紙,嚴格管理身體,但是都沒有成功。

202012月底我再次跟仙姐求助狐仙陣求子

20213月確認懷孕

202111月順產,現在也很健康


從仙姐預言我會流產以及一系列事情之後,我自己所有法式,包括招財、超渡 、犯太歲等,都找仙姐處理,也推薦我的客人找仙姐處理。


Q:仙姐的和合法式和泰國的有什麼不同?


A:泰國的和合法式基本上就是法式影片證明有施作而已,以拉緣分來說仙姐會提供法式照片以外,還會解說兩人關係、緣分狀態、對方態度等等,這些通靈得知的結果,可以輔助你對現實生活上面的改變,從而真的有效的增進彼此感情。


Q :法式成功率?


A :如果有的人跟你保證百分之百成功,可以舉報他了,一定是騙人的,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絕對的,所有法式都離不開世間法,法式都是輔助,老天給你中樂透的機會,如果你不去買樂透永遠都不會中。


Q :法式有效期限?


A: 法式基本上都是沒有所謂有效期限,假設施法後你們和好,但你自己不願意忍讓退步,又導致吵架,一次兩次 法式就會慢慢失效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泰緣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